close

嗯哼 封面圖放如此看似普通的照片是為什麼呢?


第一天下塌了平面豪華民宿之後

馬上殺到第一個本次旅遊算是最難抵達的夜市「席娜卡琳火車鐵道夜市 Srinakarin Train Night Market

因為目前沒有捷運直達,搭BTS到「Udom Suk」站之後就得靠Grab啦!

對於平時在台灣都捨不得搭計程車寧可靠11號的本人而言,相信我,在泰國千萬不要折磨自己😂

第一是因為這個夜市沒辦法徒步抵達,途中會經過高架底下,目測是沒有讓人可以走路的途徑喔!所以跟我一樣省小錢花大錢的人千萬不要省這筆錢...

抵達夜市之後,外圍是一些像九號碼頭吃熱炒的店,內部嚴格說起來這個夜市有點像黃昏市場...很多海鮮擺在那邊,但是因為我們夫妻都不太喜歡海鮮所以沒有挑戰腸胃一下🤫

後來我老公快餓翻了,看到什麼都想買...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,有蠻多路邊攤會賣很像鹽酥雞之類的炸雞,不要說我沒提醒你!千萬不要買!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泰國天氣熱的關係,他們的炸物都是炸好放在旁邊,賣之前也不會再熱一下,吃起來冷冷乾乾的,幸好我阻止我老公,先叫他買一個吃吃看好吃再說....不過一塊$10,想體驗一下冷炸物的可以試試看~哈哈哈

最後我們只好買香蕉煎餅填飽肚子,不過吃這麼幾天下來我覺得這家普普而已,後來去另一個夜市的我們覺得好吃到買兩次😋

  

啊!不過如果看到橘子冰沙可以買!一杯35但是真材實料還不錯喝,還有甘蔗汁一杯25也是我先生有稱讚好喝CP值高的!

另外還有看到便宜耳環,一對20$-30$,都很漂亮!我差點失心瘋,結果這次換我先生阻止我....拿出機車磁扣鑰匙吸一下,結果竟然吸超緊..😱 代表是鐵的!不是銀不是不鏽鋼...而且連耳針部分都是鐵就有點母湯了...不信邪的我還拆耳朵上的耳環給他吸,就毫無反應了...於是馬上打消念頭了哈哈哈哈哈哈哈 

第一天很開心很興奮連香蕉煎餅都要合照...之後買的食物都是吃完才想到

   

我們這次去了六個夜市,另外五個是「AsiaTique河濱碼頭夜市、「拉差達火車市集」、「TALAD NEON 霓虹夜市」、「水門市場」、「洽圖洽週末夜市」,但這個夜市我們都覺得還好...

可能是因為不算方便抵達,店家不多,如果時間不允許其實可以不用特地來;不過如果時間夠還是可以來踩個點囉~~~


封面照片:一間全部幾霸摳的服飾店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