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已經是半年前的事情了...

而且這次帶著老人家就懶的規劃太衝的行程...

最後直接跟kkday買了兩天套裝...

 

機票

這回機票買的是晚去晚回, 

跟酷航買的, 費用包含保險是$6,365

 

住宿

 

這次住Seoulwise Guesthouse(塞爾斯旅館)

我非常推薦!!!!!!!!!

老闆雖然是韓國人, 但英文極好!!!!!!!!!

而且非常非常熱情人又很好!!!

而且還有附早餐喔~~~

只是因為是民宿, 早餐就是一些土司抹果醬或奶油, 牛奶or果汁這些~

晚上肚子餓老闆還可以幫忙打電話訂外送~

我們就請老闆幫我訂了一次橋村炸雞~~哈哈

 

外幣兌換

真的建議先在台灣換美金之後,

再去首爾機場櫃檯兌換韓元會比較划算!!

我老媽本來不相信我...

竟然給我偷偷在台灣換了一些韓元

後來到機場換完我算給他聽她才恍然大悟~~

 

五天的大概規劃如下:

但其實因為這次行程帶著爸媽一起去,

老人走一走就累了所以完全沒按照行程跑...XDD

所以只翻了翻照片隨便湊一下

反正順序應該不重要吧? 哈哈哈哈

 

Day1

Seoulwise Guesthouse (塞爾斯旅館)下榻 -> 小豬存錢筒-鵝卵石烤肉

 

Day2

瑞士村 -> 香草島樂園 ->橋村炸雞

 

Day3

江村鐵道腳踏車 -> 南怡島 -> 晨靜樹木園 ->

柳家辣炒雞排 -> 民宿老闆代訂. 外送到民宿~橋村炸雞

 

Day4

特麗愛3D美術館 -> 在地人帶路人蔘雞(不會打韓文XD) -> 樂天超市

 

Day5

弘大附近亂逛再次吃橋村炸雞

 

上面連結有的就是有另外開一篇介紹的囉~

直接點下去就好啦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首爾 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棉花糖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